流水淌残花

旋风翻败叶

简单的置顶

你好,我是败犬激推bot

你好,我是属言。


【关于我】

xp接受度测试:83分

MBTI:infp(健全版)

阵营九宫格:中立善良

🐶非典型败犬厨。(大两岁.jpg)

🍬甜党。

🏳️90%嬷+5%etj+5%公

对泥塑接受良好,一般来说是个受控😉

坚定的狗攻猫受,得了一种平等嬷上每一个黑毛猫塑男的病。


🍰喜欢的宝贝们

日漫

鲁路修/逆卷绫人/瑞希/赤羽业/春野樱/赤砂之蝎/柊娜娜/艾伦·耶格尔/伏黑惠/阿兹阿兹/卡塔丽娜/石神千空/艾米莉娅/柏木空/明日香

游戏

★Ark

斯卡蒂/龙舌兰/重岳/安多恩

★女性向

德威特/夏彦/路辰/司岚/德米安/恰克

★原神

钟离/可莉/空


国漫

琉星/齐潇洒/东方纤云/安迷修/孙悟空(哪一版都很喜欢><)


其他宝贝们

Fluttershy/沈轻扬/夏索尔/江落/白柳/牧四诚

还有好多💦我是暖色系➕狗狗激推!!


🍓CP相关

B站up主

all少北/花瓶

暗杀教室

秀业/业樱/前矶/杀雪/乌比

凹凸世界(赛博案底)

bl:安雷/瑞嘉瑞/卡雷

bg:安艾/雷凯

不喜雷卡/卡埃/瑞金

火影忍者

第七班等边三角/蝎迪/宇智波impart

不喜鸣雏,主打一个互相尊重。

明日方舟

双狼/舟德莱/斯卡蒂all/all男博/菲安

安多恩mob厨绝赞建设中

b服ID:Kamkua

来互赠线索七!

原神

公钟/枭羽/若钟/帝诗/骑士团友情向

官服ID:Kamkua

萌新求带!!

(总之是钟离etj偏嬷,≈整肃嬷)

AOT

艾利/艾笠

谏山创是谁,是写同人的吗。

MLP

🧡💙AJRD永远心头好

以及一点点序蝶w

咒术回战

五夏五/宿伏


其他

入间同学入魔了的入all

慎重勇者的圣莉

无能力者娜娜的all娜娜

沈石溪作品的白夏

偷星九月天的齐潇洒相关

九琉是最后的倔强(喂。)

⚠️天雷九十,我不讨厌十月但这cp我真的接受无能💦


❗以下雷点

所有水产/优越感小鬼/过激洁癖/xp警察

✔理解且尊重cp洁癖,但反感过激洁癖,主打一个互相尊重。

✔反对一切跨过个体言论上升辱骂cp本身的行为。

肖战和你的粉丝,请离开我的网络世界。


欢迎扩列

🐧:1520554834


喜欢读动人的故事,喜欢邂逅有趣的灵魂。

感谢相遇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